特斯拉Model 3崩溃的自动驾驶仪是否有故障

导读 我们正在逐渐习惯于自行驾驶汽车,诸如Tesla Model 3之类的汽车提供了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可以引导您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和高速公

我们正在逐渐习惯于自行驾驶汽车,诸如Tesla Model 3之类的汽车提供了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可以引导您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和高速公路上行驶而无需费力。但是,这项技术真的值得信赖吗?

我们听说过一些涉及自动驾驶汽车的恐怖故事,但我们不确定该技术是否已为现实世界做好准备。一个充满酒鬼和白痴的世界。以下视频显示了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系统尝试做正确的事情,但该男子未能效法时会发生什么。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特斯拉3在高速公路上开着自己的生意,而丰田普锐斯则在左侧车道上。随着视频的进行,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进入我们的视野,并开始转向特斯拉正在占据的中央车道。当杜兰戈(Durango)进入特斯拉(Tesla)的车道时,我们可以看到两辆车都在右侧车道上驶入半卡车。杜兰戈(Durango)非常接近电动汽车。就在那一刻,特斯拉猛踩刹车,似乎是为了避免与稍微侵入车道的卡车相撞。

随着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杜兰戈(Durango)没有时间停下来撞向Model 3的后部,完全消灭了其左后尾灯。看到塑料喷洒到处。两辆车最终都停在路边。在我们看来,Telsa的动作看起来不自然,很可能是自动驾驶系统对卡车在右侧车道上的反应过度。特斯拉的司机告诉消息人士,他将要刹车以防止卡车出事,但是自动驾驶仪在他可以之前介入了。如果杜兰戈保持距离,则本可以避免这种事故。没有司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