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Multivan定价宣布 这并不便宜

导读 在德国,售价为22,950欧元的Transporter平板厢式货车听起来很不错,如果您可以超过90马力的发动机输出功率。2020年的大众Multivan Family

在德国,售价为22,950欧元的Transporter平板厢式货车听起来很不错,如果您可以超过90马力的发动机输出功率。2020年的大众Multivan Family售价高达31,000欧元,拥有110匹小马,这虽然足够多了,但价格却相当昂贵。

在动力总成方面,只有2.0 TDI配备前轮驱动,4Motion全轮驱动,两个手动变速器和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在该系列的最高级别,您将获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电厂的199 PS。大众汽车喜欢将其称为中途刷新

的Multivan 6.1可以配备诸如底盘控制,带停停走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电子差速锁等功能。在安全方面,这辆乘用车还拥有侧风辅助系统,后方交通警报系统,停车辅助系统,拖车辅助系统和车道辅助系统。

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实现从改款前车型进行的某些技术升级,转向系统将标准配置转换为机电设置。还配备了驾驶员前方的一个额外架子,更大的储物箱​​和乘客前方的另一个架子,以及A柱附近的杯架和一个智能手机托盘,可为Qi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Multivan 6.0上最重大的变化可能是数字仪表板和采用触摸屏技术的Modular Infotainment Matrix 3信息娱乐系统。MIB2和MIB3始终通过SIM卡插槽连接,使汽车可以使用云和您可能感兴趣的任何其他服务。Spotify和Waze将是其中的两个。

六种新的外观颜色,七种两色调饰面和六种新的车轮设计也将亮相,它们结合了采用LED技术的重新设计的大灯,更大的散热器格栅和更多的样式修改。总而言之,Multivan从未比2020款车型年更好或更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