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Kona从鲨鱼身上获得一些设计灵感

导读 如果您不太喜欢Kona的当前设计,那么我们可能会为您带来一些有趣的消息:现代汽车将很快推出更新的2021 Kona。根据提供的预告片照片,它看

如果您不太喜欢Kona的当前设计,那么我们可能会为您带来一些有趣的消息:现代汽车将很快推出更新的2021 Kona。根据提供的预告片照片,它看起来与我们所知道的Kona有很大不同。

更好的是,现代汽车增加了新的N-Line变体,使时髦的跨界车更具运动感。

目前尚无关于Kona的详细信息,但根据预告片照片,Kona将具有经过彻底修改的前端。两层LED大灯比以前更锋利,并且现在Kona不再具有单个投影仪,而是具有三个独立的照明元件。保险杠和格栅也进行了修改,使其外观更具侵略性。值得注意的是,至少在预告片照片中,位于下部进气口的雾灯已被移除。现代汽车表示设计灵感来自鲨鱼鼻子。

至于N-Line变体(主照片),Kona在LED日间行车灯之间设有网状格栅,较大的进气口和三个小进气口。现代徽标也移到了烤架的中央。尽管很难说出来,但从主大灯下方的水平元素看,N线似乎具有不同的保险杠。

目前,现代汽车只透露了2021 Kona的前脸造型更新。有趣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确实说过,前防滑板“增加了装甲的外观”。但是,在提供的任何预告片照片中我们都看不到防滑板。

有关2021 Kona的更多细节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揭晓。目前,我们不知道后轮或动力总成是否会改变。有了Kona N-Line,我们希望Kona N将成为现代汽车的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