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制造了一个机器人来为电动汽车充电

导读电动汽车以更低的价格,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更短的充电时间不断发展,但汽车制造商仍必须改善充电过程,以说服人们进行天然气动力汽车的交易。

电动汽车以更低的价格,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更短的充电时间不断发展,但汽车制造商仍必须改善充电过程,以说服人们进行天然气动力汽车的交易。大众汽车集团通过扩大其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并提供更简便的电费支付方式在这一领域非常活跃。

改善充电基础设施是诱使购买者购买电动汽车的关键一步,大众汽车现在有了另一项新技巧,可以使充电更容易。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Volkswagen Group Components)最近宣布了一款新型移动充电机器人,该机器人将从2021年开始在停车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大众计划在驾驶员停车后将这些机器人部署在停车场中。他们将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或Car-to-X通讯,完全自主操作,以从扩展坞移至车辆。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mall解释说:“无处不在的充电基础设施一直是而且仍然是电动汽车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的充电机器人只是其中几种方法之一,但无疑是最有远见的一种。”

一系列视频显示了该机器人正在为ID.3充电,该掀背车相当于2021年大众ID.4电动跨界车。机器人将移动储能单元从中央充电站带到汽车上,然后在车辆充满电后取回该单元。整个过程在没有任何人工参与的情况下进行。

Schmall说:“为未来建立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是一项挑战整个行业的中心任务。” “我们正在开发解决方案,以帮助避免昂贵的独立措施。移动充电机器人和灵活的快速充电站只是这些解决方案中的两个。我们的发展不仅仅着眼于客户的需求和电动汽车的技术前提。他们还考虑了他们提供潜在合作伙伴的经济可能性,”,例如停车场。

移动充电机器人已经达到原型状态,并将于2021年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