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Mk8在新车身套件中脱颖而出

导读在大众高尔夫GTI是在宝马的攻击,但无论是什么对手提供的,它是有谁不会考虑别的忠诚的粉丝团狂热一辆车。调整GTI也是对选择所有者的一种热

在大众高尔夫GTI是在宝马的攻击,但无论是什么对手提供的,它是有谁不会考虑别的忠诚的粉丝团狂热一辆车。调整GTI也是对选择所有者的一种热情,这是Maxton Design等公司赚钱的地方。如果您喜欢德国的掀背式掀背车,那是家喻户晓的名字,它再次在沃尔夫斯堡提供了最新和最出色的产品,早在汽车发布时就可以使用。更改很简单但有效,在关键区域对汽车有一点爱。

在最前面,您会看到最大的变化,新的分离唇从保险杠的一端延伸到另一端。还增加了侧裙扩展名,它们也很精致时尚。汽车后部的假后扩散器也通过细微的延伸得到了增强,这些扩展使它具有更多的外观,同时也使汽车看起来更低。最后一个附加组件是车顶扰流板扩展件,其样式与BMW M4 CS上的相似。幸运的是,该套件的每个部分都单独出售,因此购买者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附件。

如果您喜欢所有东西,全套工具包将使您花费590欧元(约合700美元)。但是,当前网站上有一些黑色星期五交易,因此,如果您在本周末订购,您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购买这些商品。不幸的是,降低套件和那些20英寸BBS CI-R车轮将使您额外花费,并且必须由第三方提供。即使没有这些升级,Maxton套件也提供了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可以使您的新GTI在旅途中遇到的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当然,如果您想确保自己的车确实破颈,还有更多极端的方法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