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独家迈凯轮Speedtail出售巨额资金

导读迈凯轮制造了世界上一些性能最出色的汽车,自从发布传奇性的F1以来,世界各地的人们已经注意到了这家小型英国制造商。如今,迈凯轮在性能和

迈凯轮制造了世界上一些性能最出色的汽车,自从发布传奇性的F1以来,世界各地的人们已经注意到了这家小型英国制造商。如今,迈凯轮在性能和价格方面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汽车,其中570S代表了这款独家俱乐部的切入点。在其产品阵容中,高端产品包括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和华丽的Speedtail(Speedtail)等汽车,后者是该品牌最独特的产品之一。这些汽车将只生产106辆,而且正如我们在2020年7月所报道的那样,这些汽车已经达到创纪录的价格。他们问你要多少钱?拍卖行詹姆士版(James Edition)最近的一次上市显示,其中一幅画的成交价不到500万美元。

2020年的这个例子在詹姆斯·Edition(James Edition)的德国汉堡温特尔夫(Wentorf bei Hamburg)列表中列出,虽然没有详细的功能说明,但我们知道的是它在里程表上仅显示了78英里,这意味着这辆车无疑是作为投资购买,而不是有趣的玩具。销售代表哈米德·摩萨德(Hamid Mossadegh)指出,有兴趣的人士可以申请一份详细的选择清单,并列出了这辆车的惊人价格,为3,439,655欧元(4,180,522美元)。对于这笔钱,您可以购买二十多辆迈凯伦570S跑车。

有一种合理的论据说明为什么这款车如此昂贵:Speedtail造得很少,因此已经是一辆独家车,但正是这辆车背后的工程技术也为其巨大的价格做出了贡献。通过在720S中发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发展动力,加上一些混合动力,Speedtail能够产生1,035马力和848 lb-ft的扭矩,甚至具有更薄的“钛沉积碳纤维” ,比常规产品更轻,更坚固。凭借25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和量身定制的行李箱,谁不想为其中之一付出中等的财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