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毒液F5在展示之前嘲笑新的轻型车轮

导读 得克萨斯州的调谐器Hennessey Performance推出了一款新的超级跑车,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再等一天。该亨尼西毒液F5是在2011-2017毒液GT

得克萨斯州的调谐器Hennessey Performance推出了一款新的超级跑车,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再等一天。该亨尼西毒液F5是在2011-2017毒液GT正式继任者,斗志旺盛的改装公司是第一家原来,在内部项目。在Venom GT建于经拉伸的Lotus Exige底盘上并由双涡轮增压雪佛兰LS7供电的情况下,F5将利用独特的Hennessey底盘,从Hennessey开发的双涡轮增压6.6升V8中汲取动力-尽管基于雪佛兰的小块架构。

毒液F5已经很久了,但这款超级跑车终于可以在今天(12月15日星期二)公开了。为了让所有人兴奋不已,轩尼诗(Hennessey)刚刚让每个人都对这辆超级跑车的车轮充满了潜意识。

自从超级跑车于2017年首次突破覆盖面以来,Venom F5的车轮仅发生了微小的变化。它们仍然具有十个辐条,对于必须以300 mph以上的速度承受的应用来说,轮辐看起来尽可能薄,但它们具有饰有轩尼诗特种车新徽标的中心盖和更明亮的表面。那就是轩尼诗于2017年推出的全新部门,仅用于制造F5-以及可能的其他未来内部车辆设计。

从图中可以看出,轮毂很可能由铝合金制成,尽管碳纤维轮毂逐渐成为主流,但我们不能排除碳作为潜在的可选轮毂材料的可能性。天哪,在其余的汽车中已经有足够的东西了。

轩尼诗毒液F5的名字来自“藤田”等级的最高等级,以“ F5”命名,以其最高风速和破坏力来评定龙卷风。F5龙卷风的峰值风速在261至318 mph之间。并非巧合的是,轩尼诗的1,817马力F5要求最高时速超过300 mph。

最后,终于可以作为Hennessey进行关注了,它揭示了非凡的Venom GT的限量版后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