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入门级992 Carrera可能比Carrera S更好

导读容易忘记的是,保时捷仍提供911的基本Carrera版本,因为其功能最强大且专注于赛道的兄弟姐妹通常会成为头条新闻。但是,多亏了哈里·梅特卡

容易忘记的是,保时捷仍提供911的基本Carrera版本,因为其功能最强大且专注于赛道的兄弟姐妹通常会成为头条新闻。但是,多亏了哈里·梅特卡夫(Harry Metcalfe),我们才能罕见地看到“基本”保时捷992 Carrera的感觉。尽管通常将装有所有玩具的报刊车装满边缘,但保时捷英国公司目前仍在其车队中使用911 Carrera,实际上没有增加任何附加物,该车已降落在哈利车库。

整个911系列(不包括即将面世的GT3和GT3 RS)都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肯定地说,最新的Carrera可以提供足够的性能。毕竟,这是一辆能够以182英里/小时的速度平稳行驶并在3.8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4秒内达到0-100 km / h)的跑车。

六缸发动机与Carrera S所用的涡轮增压3.0升单元相同,只是在这里它可产生379 HP(385 PS)和331 lb-ft(450 Nm)的扭矩,而不是Carrera S的444 HP( 450 PS)和390 lb-ft(530 Nm)。保时捷决定只为基础Carrera提供八速双离合PDK变速箱是很奇怪的,因为在Carrera S中,七速手动变速箱是免费的。

992 Carrera的驾驶方式没有“入门级”的特点,它具有现代911所期望的几乎完美无瑕的驾驶特性。保时捷将后置发动机的布局发展到了n级。 ,保留了其核心跑车的特色,但保留了大多数令人讨厌的特征。

然而,要考虑的一个缺点是非常嘈杂的乘坐。梅特卡夫感到惊讶的是,992 Carrera和Carrera S内的轮胎响起了很多嗡嗡声,认为这两种型号应该安静得多,因为车主打算将它们用作日常驾驶员。

考虑到“基本” Carrera和Carrera S之间的巨大价格差异(美国为99,200美元,而美国为115,100美元),梅特卡夫说他会选择入门级911,因为它不会让您觉得自己失踪了仍然提供您想要的所有性能。但是,他的总体选择将是带有自然吸气4.0升平六缸发动机的Cayman GTS,它甚至更便宜(在美国为86,800美元),而且可以说驾驶起来更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