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大众ID.3和ID.4单速变速箱的所有信息

导读 在通过引入DSG双离合器使自动变速箱发生了革命性变化之后,大众汽车集团使用ID 3和ID 4型号中已经使用的创新型模块化单速变速箱进入了电动

在通过引入DSG双离合器使自动变速箱发生了革命性变化之后,大众汽车集团使用ID.3和ID.4型号中已经使用的创新型模块化单速变速箱进入了电动汽车时代。

电驱动器不仅改变了动力传输方式,而且改变了我们的驱动方式,消除了传统的传输方式,并带来了诸如单踏板驱动或电子扭矩矢量等新功能。

为它的ID。这家德国制造商制造了一系列电动汽车,MEB是首批专门用于电动汽车开发的模块化平台之一。它可以装配一个或多个电动机,具体取决于尺寸,重量和车辆类型。两种最新发布的ID型号的选择是APP 310永磁无刷电机。

由强大的电子驱动器大众汽车内部开发通过极其紧凑的单速两级变速器为从动轮提供动力。它由大众集团零部件公司在卡塞尔(Kassel)工厂生产,仅使用少量的齿轮即可在所有可能的驾驶情况下有效地分配动力。

使用这样的变速箱对电动汽车来说是有意义的,因为最大扭矩由电动驱动器立即提供,并且在很宽的速度范围内保持恒定,这与传统的ICE不同,传统的ICE扭矩取决于发动机转速而变化。作为备用,在电力电子设备的帮助下,电驱动器的旋转简单地反转了。

在ID.3中,需要高速才能达到200 hp(150 kW)的最大功率,因此1速齿轮箱的传动比约为10倍,以向其传递310 Nm(230 lb-ft)的扭矩。后轮。在16,000 rpm的最大速度下达到161 kph(100 mph)的最大速度。

为了节省空间和减轻重量,变速箱传动比设计为使用两个较小的两级齿轮,而不是一个较大的齿轮。在ID.3和ID.4中,它们是为增加行驶里程而不是提高速度而设计的家用车,仅使用一个挡位就很有意义。

由于所涉及的转速,制造这样的变速器需要前所未有的精度。另外,由于电动汽车非常安静,因此每个组件的噪音水平都非常重要。

在生产周期结束时,大众工程师不仅要测试电驱动器的功率特性,还要分析其产生的相关噪声水平。

大众汽车的当前ID。(智能设计)系列由ID.3掀背车和ID.4紧凑型跨界车组成越野车。

根据三年前展示的ID概念车,ID.3于201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由于软件错误导致交货延迟数月后,9月开始向欧洲客户交付产品。

电动掀背车配有单个后置电动机和三种电池组,功率范围为45 kWh至77 kWh。

ID的第二个模型。该系列还于9月份首次亮相,目前可提供与较小型相同的单电机后轮驱动布局。但是,明年将发布双电动机全轮驱动版本。

大众汽车致力于《巴黎气候协定》,该协定旨在到2050年将全球气温上升限制在2度以下,并计划到那时完全实现二氧化碳中和。这包括其生产线以及未来的车辆。

我们应该准备在不久的将来体验电子驱动和单速变速箱,因为ICE驱动的车辆将比我们预期的更快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