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ecale推出豪华X5尺寸SUV功率高达395kW

导读 因为世界上没有足够的SUV,玛莎拉蒂刚刚揭开了第二款高骑车型的面纱。认识玛莎拉蒂 Grecale。它可能比Levante小,但总长度为 4 84 米,

因为世界上没有足够的SUV,玛莎拉蒂刚刚揭开了第二款高骑车型的面纱。认识玛莎拉蒂 Grecale。

它可能比Levante小,但总长度为 4.84 米,比宝马 X5 短,玛莎拉蒂 Grecale 仍然是一款相当实用的 SUV。

玛莎拉蒂最终将为它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类型——内燃机、混合动力和全电动——但最初的阵容将包括三种汽油动力选项。

其中包括一对 224kW 和 246kW 的轻度混合动力 2.0 升涡轮汽油车型,而顶级 Trofeo 配备了 395 kW 版本的新型 3.0 升 V6 Nettuno 发动机,该发动机首次在 MC20 跑车中首次亮相。预计这辆车将在 3.8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并达到 285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新款玛莎拉蒂还采用MC20的设计风格,其后掠式大灯和大格栅,而后端则以受 1990 年代后期 3200 GT 启发的“回旋镖”尾灯为特色。

在新人内部,传统的玛莎拉蒂钟面向传统致敬,尽管现在已经数字化,并且可以兼作语音激活的车载礼宾服务。

您还会发现比之前任何其他玛莎拉蒂车型都多的数字屏幕,包括 12.3 英寸中央信息娱乐系统、用于额外控制的更小的 8.8 英寸显示屏以及用于后座乘客的附加屏幕。带有多达 21 个扬声器的 Sonus Faber 3D 音响系统提供身临其境的环绕声。

“Grecale 在多功能性、优雅、性能和创新之间取得了适当的平衡,同时保证了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玛莎拉蒂说。

“这些功能与越野能力和毫不妥协的驾驶乐趣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