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WARDS评选出的最佳引擎

导读 每年我们都期待看到哪些引擎成为 WardsAuto的10大最佳清单。其结果是在2018年发布的,除其他亮点外,一半是较小的涡轮增压工厂,V8和燃料

每年我们都期待看到哪些引擎成为 WardsAuto的10大最佳清单。其结果是在2018年发布的,除其他亮点外,一半是较小的涡轮增压工厂,V8和燃料电池系统再次出现在名单上,起亚首次获得荣誉,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大放异彩,但其型号不同于普锐斯。

您还会注意到,德国汽车制造商缺席,唯一代表的奢侈品牌是INFINITI和Jaguar。获奖者将在下个月在底特律举行的2018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的颁奖典礼上获奖。

“我们很高兴认识到豪华车中出色的发动机,但我们很高兴看到如此多的大批量汽车制造商,他们的汽车对于普通美国人而言,他们提供真正出色的动力总成,价格更实惠。”

请注意,要考虑的车辆底价必须不超过$ 63,000 USD。事不宜迟,根据WardsAuto的字母顺序,这是2018年的10个最佳引擎 :

Bolt EV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电力部门。除了提供强大的扭矩和快速的加速度以使驱动器动态化之外,它还提供了续航里程达383公里的电池,比未命名为Tesla的任何其他EV都多。

配备3.6L Pentastar V6的混合动力系统(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

该组合非常适合900公里的总里程,包括EV模式下的53公里。实际油耗在7.0L / 100 km范围内。由于大多数车主都使用小型货车来执行任务,并偶尔进行长途行驶,因此 WardsAuto 称之为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