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充满活力的劳斯莱斯幻影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充满活力的劳斯莱斯幻影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充满活力的劳斯莱斯幻影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充满活力的劳斯莱斯幻影,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本月底,劳斯莱斯将展示全新的第八代幻影。但是由于这是劳斯莱斯的揭幕活动,因此这种新型豪华轿车将不会在常规的车展上问世。取而代之的是,它将是在伦敦梅菲尔(Mayfair)举办的一场奢侈展览的一部分,同时还将展出该模型历史上有史以来最精美的幻影。自1925年享有盛誉的幻影(Phantom)推出以来,每一代人都将被展出-包括最初由甲壳虫乐队的明星约翰·列侬(John Lennon)拥有的幻影V。

列侬最初于1963年6月3日以其原始的Valentine Black面漆交付了他的PhantomV。他想成为一个“古怪的百万富翁”,拥有幻影就是那个梦想的一部分。为适应此图像,Lennon广泛定制了PhantomV。双人床代替了后排座椅,并安装了电视,电话和冰箱,以及电唱机和定制的音响系统。然后在1967年,在披头士乐队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Sgt发行之前。佩侬(Pepper)的寂寞心灵俱乐部乐队(Lonely Hearts Club Band),列侬(Lennon)聘请了车队建造者JP Fallon,使外观更具活力。

醒目的黄色与多种颜色混合在一起,模仿了专辑的插图。虽然古怪的油漆方案通常被描述为“迷幻”,但列侬选择了花香的罗曼尼卷轴设计,并在屋顶上应用了十二生肖符号。列侬使用了重新粉刷过的幻影V,直到1969年,然后在1970年将其运到美国,然后借给了滚石乐队和鲍勃·迪伦。保存后,于1977年捐赠给了维多利亚的皇家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博物馆。现在,它将返回其英国总部,并将在“八大幻影”上展出,以庆祝上校的五十周年。Pepper的《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