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斯拉Model3在更新中获得了射程提升

导读 一些已经从经销商处驶离的汽车将要下载更多的续驶里程。特斯拉已开始推出软件更新,以扩大2021年Model 3的续航里程。这种变化似乎部分是电

一些已经从经销商处驶离的汽车将要下载更多的续驶里程。特斯拉已开始推出软件更新,以扩大2021年Model 3的续航里程。

这种变化似乎部分是电池组效率的提高。另一个因素使汽车能够显示内置的额外里程。

特斯拉(Tesla)短暂地对Model 3内置的电池组进行了数次改进。现在,大多数2021年Model 3轿车都配备了82千瓦时(kWh)电池组。它取代了2020年型号的77千瓦时版本。

认识到这一点,软件更新似乎只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新补丁的发行说明部分内容为:“您的Model 3现在将显示更大的范围,以更准确地反映电池组的容量。” 但是搭载77 kWh车型的车主也注意到了变化。几条发布的推文说,他们的汽车行驶距离也更长。

尽管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确在广告材料中列出了其汽车的行驶里程,但我们应注意,车主观察到的实际里程因每辆汽车而异。影响范围的因素很多,包括买方选择的选项(一些增加重量,其他消耗更多的电池电量),温度和轮胎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