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匹配1976年的Pontiac Trans Am Survivor仅显示16957原始英里

导读 对于庞蒂亚克和火鸟来说,1976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通用汽车旗下的品牌庆祝成立50周年,Trans Am赢得了我们众所周知和喜爱的黑金组合。哦

对于庞蒂亚克和火鸟来说,1976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通用汽车旗下的品牌庆祝成立50周年,Trans Am赢得了我们众所周知和喜爱的黑金组合。哦,顺便说一句,1976年也是455发动机的最后一年。

底盘编号2W87W6N600293是其中一辆,是一款合适的幸存者,仍然具有原始漆,没有生锈,还有大量文档资料。此次销售包括带有原始窗口贴纸的海报板,销售收据,保修信息和原产地声明。

定价为$ 79,900或每月$ 741,基于120个月的降幅20%,该车在蜂窝车轮上滚动,并配以BFGoodrich Radial T / A橡胶鞋。引擎盖下隐藏着一个与数字匹配的马达,庞蒂亚克将其称为高输出HO,但不要指望疯狂的数字,因为1976年对汽车来说是糟糕的一年。

转向无铅汽油,排放法规以及1973年的石油危机都对耗油量大的发动机造成了沉重的负担,这就是为什么Trans Am的7.5升Leviathan可以从工厂中输出200马力的原因。在330磅-英尺(448 Nm)的扭矩下也没有令人印象深刻。

四速手动变速箱负责通过正差速器将吮吸式砰砰吹送至10螺栓后端。还需要提及动力前盘和动力转向系统,以及用于桶形座椅的乙烯基内饰,Hurst落地式移位器以及全尺寸备用轮胎和充气机。根据Vanguard Motor Sales的说法 ,“从内到外的惊人旅程,任何收藏家或发烧友都希望拥有这辆Trans Am。”

作为简短的更新,庞蒂亚克于1981年取消了第二代Firebird的使用。Firebird仍基于F-body平台,于2002年停产,再也没有返回,距通用汽车在本章停产庞蒂亚克已有八年了。 11 2008年全球经济衰退带来的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