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Encore与雪佛兰Trax结为一体

导读别克Encore与雪佛兰Trax结为一体,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古老的SUV之一。2022年将是小型跨界车当前迭代的最后一个车型年,因为下一代将在2021年

别克Encore与雪佛兰Trax结为一体,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古老的SUV之一。2022年将是小型跨界车当前迭代的最后一个车型年,因为下一代将在2021年末面世。

因此,通用汽车决定逐步淘汰基础装饰。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了解到,只有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才可使用首选车型,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销售数字非常糟糕。别克去年仅售出41,752辆,而2019年为102,402辆,是2013年以来最低的,当时交付了31,956辆。

2021款车型的起价为25,595美元(不包括运费),Preferred与基本内饰的差别不大。亮点,如果可以这样称呼,则包括带有颜色键的前后地板垫以及可收起且可移动的后行李箱盖。我没有弥补。正是Buick在配置器中列出的,是入门级Encore的标准功能。

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三个月的SiriusXM,主动降噪,六向电动驾驶员座椅,方向盘上的皮革,座椅上的皮革和人造革,以及单区域手动空调也有特色。首选车型具有18英寸的铝制车轮和位于货物地板下方的16英寸的备用轮胎,它依赖于1.4升涡轮四缸发动机。

直喷式发动机代号为LE2,功率为153马力,外加177磅-英尺(240 Nm)的扭矩,与六速自动变速器相连。环境保护署列出了强制性加工厂,其综合额定功率为27英里/加仑(每100公里8.7升),这对于与旧基础的交叉是不错的选择。

在2023年,Encore将改用GEM车辆架构。如果您想知道,该缩写代表全球新兴市场。在第二代Encore面向市场的巨大影响下,北美版本可能会过渡到排量最大为1.3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动力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