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规范 2021 年福特野马和福特野马运动

导读 2021 款福特 Bronco SUV 的回归带来了比 1996 年最后一款 Bronco 下线以来已经过去的年数更多的选择。这款越野 SUV 将提供三种车

2021 款福特 Bronco SUV 的回归带来了比 1996 年最后一款 Bronco 下线以来已经过去的年数更多的选择。这款越野 SUV 将提供三种车身风格,包括两门四人版起价 29,995 美元,四门版五人起价 34,695 美元,以及基于福特 Escape 跨界车的衍生版 Bronco Sport 也可容纳五人起价 28,155 美元。列出的所有起始价格均包含 1,4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1966 年第一款Bronco 推出时,它也有三种车身款式,包括半驾驶室皮卡、无顶无门敞篷跑车和两门“旅行车”,这是唯一一款能在第一个十年之后继续使用的车型。并为运动型多功能车奠定了基础。

两门和四门 Broncos 有七种装饰和五种包装可供选择,具有可拆卸门和可拆卸车顶,并标配四轮驱动和车身框架式卡车式结构。野马运动没有。

基于 福特 Escape 紧凑型跨界车,较小的四门婴儿 Bronco Sport 标配全轮驱动、带翻转玻璃的分体式举升门以及高达 2,200 磅的牵引能力。Bronco Sport 比 Escape 小,拖车等级较低,但它的所有设计灵感都来自大型 Bronco,包括更垂直、卡车般的脸,带有圆形 LED 大灯,反映了第一代 Bron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