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吉普大切诺基柴油机因失速风险被召回

导读 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上周宣布,Ram 1500 皮卡和配备 3 0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吉普大切诺基 SUV 已被召回。与曲轴通信的磁信

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上周宣布,Ram 1500 皮卡和配备 3.0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吉普大切诺基 SUV 已被召回。

与曲轴通信的磁信号可能会丢失,从而扰乱凸轮轴和燃油喷射的正时。发动机可能会失去动力和失速,并且可能无法重新启动。该问题影响了2014-2018 年款的 50,973 辆Ram 1500和 2014-2016 年款的 7,043 辆吉普大切诺基。在给经销商的通知中,FCA 表示,召回的吉普大切诺基应该延续到 2020 年车型年。

最初被吹捧为高效和强大的涡轮柴油 V-6“生态柴油”发动机在大众汽车“柴油门”丑闻之后成为 FCA 与车主之间3.075亿美元和解的主题。2019 年,美国环保署发现 2014 年至 2016 年的 Ram 1500 和吉普大切诺基的发动机不符合排放标准。业主本可以收回 990 美元的现金。

尽管已经有 1,000 多起针对发动机熄火问题的保修索赔,但 FCA 表示,它不知道有任何与此相关的碰撞或伤害事故。FCA 将更新动力总成控制模块软件以绕过该问题,但该公司向经销商承认目前无法提供补救措施。召回从10月2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