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 2021 Acura TLX 轿车价格大幅上涨

导读 重新设计的2021 Ford-F150 起价为 30,635 美元,并攀升至 77,845 美元,包括 1,695 美元的目的地费,配备顶级限量版全轮驱动混合动

重新设计的2021 Ford-F150 起价为 30,635 美元,并攀升至 77,845 美元,包括 1,695 美元的目的地费,配备顶级限量版全轮驱动混合动力系统。加上一个酒桶盖,把它涂成白色,加上一个床单,它超过了 80,000 美元,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工厂制造的 F-150。

但是,与即将推出的皮卡车相比,一系列升级仅使基本价格增加了 195 美元。尽管基本 XL 型号的价格略有上涨,但更高的装饰和配置可能比同一款 2020 年型号高出 3,000 美元。

美国最畅销的车辆有 XL、XLT、Lariat、King Ranch、Platinum 和 Limited 装饰,具有三种驾驶室样式、三种可用的床尺寸和六种发动机配置,包括可用于各种阵容的混合动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