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起亚K5首驾名牌游戏冲淡精品后续行动

导读以前被称为起亚Optima的轿车今年焕然一新,但变化几乎没有停留在车身上。它也有了一个新名字。在行驶了数百英里之后,我们仍然有一个问题—

以前被称为起亚Optima的轿车今年焕然一新,但变化几乎没有停留在车身上。它也有了一个新名字。

在行驶了数百英里之后,我们仍然有一个问题——中型 2021 起亚 K5 是否 足以获得新的 K5 徽章?

Optima 和 K5 的共同点与其他任何一对改变世代的汽车一样多,甚至更多。它们主要在边际上有所不同。Optima 采用 4 缸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以提高性能,而 K5 仅采用涡轮增压并提供全轮驱动启动。Optima 最多可容纳 5 人,与 K5 相同,但后座空间更大一些。Optima 带有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到目前为止,只有K5的turbo-4。如果这个名字让你感到困惑,那么......一样。

无论是基本的 LX 还是 LXS,我驾驶的二人组之一(GT-Line 和 EX),还是即将推出的高输出 GT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2021 年起亚 K5 都能做到。称之为紧张和锐利,甚至是掠夺性的——K5 的新前端以鹰一样的目光掠过前方,被电动剃须刀格栅钝化,并被闪电式 LED 标志灯充电。它流入一条镀铬条,沿着其夸张的车顶线向下航行,在那里它仍然与 Optima 相呼应,并在一条尾灯中结束,这在充电器上看起来不会显得格格不入。选择带有涂黑装饰和轮毂、纯灰色油漆的 GT-Line,您就会找到道奇徽章。

这种印象在GT-Line汽车中嵌入的红色合成皮革与一些硬塑料门板配对的地方很短。我立即被 GT-Line 的外观吸引住了,但 K5 EX 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就凭借其更坚固的饰面赢得了我的心,比如木纹饰边和镀铬的细圆角。这是一款预算约为 30,000 美元的商务级外观——就像一件精心剪裁的现成西装。

动力传动系统相同,调校略有不同,我驾驶的 K5 GT-Line 和 EX 几乎无法区分。这并不是说它们没有区别:K5 与 Optima 的重大区别在于其道路礼仪。坚固的新结构、具有完美正时的标准 8 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具有 180 马力大头角和高性能风的基础 1.6 升涡轮增压 4 发动机。随着它逐渐加速,不再有自然吸气的叹息;Turbo-4 的急切油门很容易将 K5 拉到高速公路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