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 和带有地狱猫徽章的机器之间的拉力赛

导读 直到最近,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 和带有地狱猫徽章的机器之间的拉力赛……仅限于充电器和挑战者。然而,现在道奇也将增压的 6 2 升 HE

直到最近,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 和带有地狱猫徽章的机器之间的拉力赛……仅限于充电器和挑战者。然而,现在道奇也将增压的 6.2 升 HEMI 扔到了杜兰戈的引擎盖下,我们可以享受七座和铭牌近六年历史上最强大的生产野马之间的速度之战。

现在,在我们讨论这里的竞争冲刺的细节之前,让我们快速了解这些野兽的工厂数字。毕竟,美国的两个部分都是以工厂形式出现的。

在纸面上,小马没有什么可担心的。那是因为它的增压 5.2 升 V8 可产生 760 马力(770 PS),可以在 10.7 秒内将轿跑车推过四分之一英里大关。当然,在肌肉车领域尚属首创的双离合变速器在这里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至于高级骑手,Durango SRT Hellcat 的 V8 使用八速自动变速器提供 710 马力(720 PS),但它使用所有四个车轮。它的工厂 1,320 英尺数?这将是 11.5 秒,这个数字会给比预期更多的司机带来快乐,因为道奇最近 增加了超级SUV的产量。

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 的重量约为 4,200 磅(1900 公斤以上),不是轻量级的,但我们必须记住,道奇重约 1,500 磅(680 公斤)。

再说一次,这些数字是在理想条件下记录的,虽然这场拉力赛是在阻力带上进行的,但您可以忽略这一方面。你看,位于冒险背后的 Hennessey Performance 在一个未准备好的表面上运行机器 - 德克萨斯州的专家在其后院以相反的方式使用条带,因此它可以模拟真实世界的条件。

福特性能工程师可能已经努力确保GT500可以得到适当的发射,但是机器的后轮驱动特性意味着它在比赛的初始阶段显然无法与对手匹敌,特别是因为似乎没有任何倦怠来预热轮胎。

虽然我们无法确定车手的反应时间,但我们可以向您保证,飙车有一个明确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