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GenesisG70行李测试 轻装上阵

导读 在尺寸和驾驶风格方面,2022 Genesis G70和凯迪拉克 CT4非常接近。它们是后轮驱动,这使得它们与世界上价格更接近它们的梅赛德斯A 级轿

在尺寸和驾驶风格方面,2022 Genesis G70和凯迪拉克 CT4非常接近。它们是后轮驱动,这使得它们与世界上价格更接近它们的梅赛德斯A 级轿车有着本质的不同。它们也比BMW 3 系和其他车型小,这在敏捷性方面具有优势。这对内部和货物空间也是不利的。在G70后备箱措施,只有10.5立方英尺而CT4躯干略在10.9胜过它。

但是,请不要自动将其视为骗局。这些汽车的尺寸最终会更好,就像宝马 3 系自开始以磅和英寸包装以来并没有巧合地失去几步。你只需要接受权衡。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同时在他们的车上安装四名 NBA 控球后卫。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同时携带六个手提箱。就个人而言,我对其中任何一个都非常满意。

也就是说,我们在这里谈论的这六个手提箱中有多少个?它与 G70 相比如何?让我们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