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0N-Line将于2021年中期推出

导读 现代汽车正在加强在市场的竞争,因为他们决定在 2021 年年中推出现代 i20 N Line,在推出他们的性能子品牌 N。虽然成熟的 N 系列汽

现代汽车正在加强在市场的竞争,因为他们决定在 2021 年年中推出现代 i20 N Line,在推出他们的性能子品牌 N。

虽然成熟的 N 系列汽车进行了重大的机械更改,包括更大、更强大的发动机以及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但 N Line 系列汽车获得了微妙的运动外观调整和温和的机械更新。这与您在梅赛德斯的 AMG 和 AMG Line 汽车、宝马的 M 和 M Sport 变体中看到的区别相同。

是的,N Line 和 N 系列汽车都在准备在推出。但是,从现代 i20 N Line 到 2021 年中期推出,N Line 车型将首先在上市。

发动机将保持相同的 120 PS 1.0 升涡轮增压装置,但会有一些悬架调整,使其更坚固,提供更运动的操控性。外观将获得新的格栅、保险杠和合金轮毂以及亮黑色装饰,当然还有一些 N Line 徽章。

预计售价约为卢比。120 万(前展厅)。现代还考虑为 Nios、Venue 和其他一些汽车(包括即将推出的伊兰特)引入 N Line 变体。

现在,成熟的 i20 N 也已上市。它是大众 Polo GTI 的竞争对手。由 1.6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04 马力和 270 牛米的扭矩。它在 6.7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

这将在 2500 辆汽车 CBU 配额计划下引入。预计定价将在卢比范围内。25-30 万(前展厅)。如果以性能为导向的 N 系列汽车在流行起来,现代可能会考虑在当地组装运动型系列以降低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