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Lightning证明美国已为电动卡车做好准备

导读 在发布后的前 12 小时内,2022 款福特 F-150 Lightning 的预订量就达到了 20,000 份。那是在 5 月 20 日。到 5 月 26 日,

在发布后的前 12 小时内,2022 款福特 F-150 Lightning 的预订量就达到了 20,000 份。那是在 5 月 20 日。到 5 月 26 日,这个数字达到了 70,000。据我们所知,它仍在攀升,但福特此时尚未提供更新的计数。但这让我们想知道:福特将在其第一个车型年生产多少辆 F-150 Lightning?一位分析师表示,总数可能高达 80,000 台。我们认为它可能会更高。

CarBuzz 联系了福特的北美产品通讯经理 Mike Levine 以了解此事的最新情况,并被告知该汽车制造商目前仍未“分享 F-150 Lightning 的生产数据”。

但是,如果在短短一周内又增加了 50,000 个预订,那么即使在首次亮相两周后就超过了 80,000,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假设仅在过去一周内就额外发送了 10,000 多个预订是合理的。需要牢记的重要一点是,并非每个预订都会转化为销售。100 美元的可退还押金意味着客户可以轻松改变主意。

福特在确定总产量时可能会考虑该因素。它最不想做的就是拒绝买家,但有一点很清楚:事实证明,F-150 Lightning 比Mustang Mach-E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