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现代Aura将在工厂配备后扰流板

导读 作为 2021 年更新的一部分,现代 Aura 后扰流板现在将在 S、SX 和 SX(O) 变体上提供。基本 E 变体不会获得扰流板。除了添加扰流

作为 2021 年更新的一部分,现代 Aura 后扰流板现在将在 S、SX 和 SX(O) 变体上提供。基本 E 变体不会获得扰流板。

除了添加扰流板之外,现代汽车还会做出一开始不会让人眼前一亮的修改。现在,Aura 的基础 E 变体将仅配备 13 英寸备胎。直到现在,它才获得了一个 14 英寸的备胎。

此外,根据泄露的文件,S 变体将配备 15 英寸风格的钢轮,在 AMT 车型上将采用“枪金属”饰面和 3M 图形。

更重要的是,紧凑型轿车的顶级 SX 和 SX(O) 变体将不再配备 Arkamys 高级音响系统。

不会对汽车进行任何机械更改。因此,它将继续提供 3 种发动机选择——1.2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3 PS 和 114 Nm,1.0 升涡轮汽油装置,适用于 100 PS 和 172 Nm,以及 1.2 升柴油机输出 75 PS 和 191 牛米。

该车配备 2 个变速箱选项,其中包括 5 速手动和 5 速 A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