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这场具有德国民族色彩的一次性宝马M2比赛

导读 无论您是只是换购一套售后车轮,还是在一些贴纸上打耳光,如果您是那种永远不会遗忘标准车辆的车型,那么这款带有M Performance Parts的

无论您是只是换购一套售后车轮,还是在一些贴纸上打耳光,如果您是那种永远不会遗忘标准车辆的车型,那么这款带有M Performance Parts的 BMW M2 Competition 可能就是您的理想之选。

基于最近启动的M2竞赛,该展示车具有德国民族的黑色,红色和金色。与三色方案相匹配的是19英寸M Performance Y型763M锻造轮毂,表面涂有磨砂Jet Black(正面)和Frozen Gold(背面)。

其专有的M Performance Parts不仅使车辆外观更加美观,而且减轻了重量。M2竞赛赛场上散布着碳纤维车身部件,其中包括M Performance引擎盖,后扰流板和扩散器。

在内部,M2采用M Performance方向盘和方向盘外罩,档位选择器开关和Frozen Carbon碳纤维手把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