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CelerioX推出售价为卢比457万

导读 该国顶级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以卢比的价格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掀背车 Celerio 的跨界版本。4 57-54 2 万(前展厅,德里)。这款名

该国顶级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以卢比的价格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掀背车 Celerio 的跨界版本。4.57-54.2 万(前展厅,德里)。这款名为Maruti Celerio X 的汽车进行了视觉更新,以实现令人梦寐以求的跨界姿态。

得益于更坚固的保险杠和侧面的哑光黑色覆层,Maruti Celerio X 的尺寸比普通版本稍大,为 3715 毫米 x 1635 毫米 x 1565 毫米(长 x 宽 x 高)。轴距保持不变,为 2425 毫米,而最小离地间隙为 120 毫米。在外观上,它具有许多造型元素,包括 14 英寸合金轮毂、重新设计的前格栅、安装在 ORVM 上的转向指示灯、雾灯、车顶纵梁、双色调前保险杠、银色饰面的后防滑板和车门覆层。

黑色处理也在内部继续进行,因为机舱现在是全黑的。座套采用略带亮橙色的图案设计。来自常规 C​​elerio 的音频单元,带有 CD、蓝牙、USB 和 Aux 输入,已在 Zxi 饰件上得到延续。所有四个电动车窗都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该车继续使用常规 Celerio 的 998cc K 系列汽油发动机。它产生 67 HP 的功率和 90 Nm 的扭矩,可搭配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5 速 AMT 装置。它有一个 35 升的油箱,整备质量在 835-850 公斤之间变化,具体取决于变体。Celerio X 有以下颜色可供选择 - 纯辣椒橙、北极白、闪光灰、咖啡因棕和扭矩蓝。

作为一项受欢迎的举措,Maruti Suzuki 已将驾驶员侧安全气囊设为整个系列的标准,并且客户可以选择每个变体的 (O) 包以获得乘客安全气囊和 ABS。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遥控无钥匙进入、后清洗和擦拭、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和倾斜转向。奇怪的是,转速表等基本功能在自动 Vxi 变体上可用,但在手动版本上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