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计划通过使用最新的AR和VR技术将经销商数量增加一倍

导读塔塔汽车公司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宣布,他们计划对其在全国的销售网络进行大修,为即将推出的产品做好准备,其中包括优质的塔塔鹞。预计这一

塔塔汽车公司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宣布,他们计划对其在全国的销售网络进行大修,为即将推出的产品做好准备,其中包括优质的塔塔鹞。预计这一大修将在明年进行。该公司计划将其所有未来产品都基于 Omega 和 Alpha 平台,目前在全国拥有大约 790 家经销商。

“我们承认我们的陈列室和车间需要彻底检修,因此我们聘请了一家全球咨询机构来考虑升级我们所有的陈列室。” 塔塔汽车公司乘用车业务部总裁 Mayank Pareek 说。展厅升级工作将从下个月开始,预计至少持续一年。

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采用新技术来帮助加强经销商的氛围和员工队伍。类似的升级也在车间进行,该公司正在招聘 800 多名销售主管,为将于 2019 年 1 月推出的 Tata Harrier 做准备。

塔塔汽车公司的另一个有趣想法是,通过整合数字技术,到 2021-22 年将经销商数量增加一倍。Pareek 先生声称可以利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平台来创造真实的展厅体验,并补充说他们计划让至少一半的经销商采用这些技术。

关于从生产中淘汰旧车型,该公司表示,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对汽车制造商施加的法规和规范也越来越严格,这样做是很自然的事情。一些较旧的车辆无法与此匹配,因此无法维持。这就变成了决定是投资旧车还是开发新车的问题。塔塔汽车公司已经淘汰的一些车型包括 Indica、Indigo、Manza 和 Vista。

当被问及未来有两个平台时,Pareek 先生说:“Harrier 是第一个基于 Omega 的产品,我们的下一个产品将基于 Alpha。我们将只拥有这两个平台……基于 Alpha 平台的产品可能会在明年第二季度(7 月至 9 月)左右推出。” 当被问及产品定价的变化时,该公司还在努力确定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