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arrier发布之前塔塔进一步削减了Hexa的更多功能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 (Tata Motors) 又一次削减成本的尝试已更改并删除了其流行车型 Hexa 的某些功能。Hexa 建立在用于 Tata Aria 的平台

塔塔汽车公司 (Tata Motors) 又一次削减成本的尝试已更改并删除了其流行车型 Hexa 的某些功能。Hexa 建立在用于 Tata Aria 的平台上,是对抗 Mahindra XUV500 的直接参与者,并且价格极具竞争力。但随着公司削减成本,该车的一些高级功能已被取消。

Hexa 车型上的双尾管已更改,现在该车辆将在其 XE、XM、XMA、XM+ 和 XT 变体中使用单尾管。另一个被移除的特征是 XM 和 XM+ 变体驱动控制开关下环的镀铬。该公司还移除了钢琴黑色 IMD 中的侧面交流格栅挡板以及门饰条和手套箱条。

Tata Hexa 使用 2.2 升 Varicor 400 柴油发动机,Safari Storme 也使用该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 156 PS 的最大功率和 400 Nm 的峰值扭矩,并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该车辆有多种选择,非常适合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