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奋进改款已经在发售

导读 2019年福特奋进改款已在推出,并已在该国销售。SUV 功能齐全,福特为 SUV 配备了 8 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

2019年福特奋进改款已在推出,并已在该国销售。SUV 功能齐全,福特为 SUV 配备了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停止、电动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全景天窗、环境照明、半自动平行泊车辅助系统和免提电动尾门。

如果车主觉得需要为奋进号进行更多个性化定制,福特已经考虑了更多配件。经销商现在为 SUV 提供全新的配件系列。我们有详细的配件清单和价格。

内饰配件包括价格为卢比的后座娱乐系统。22,000/- 单个单位和卢比。40,000 / - 其中两个。发光防擦板的价格为卢比。11,900/-。货运费用为卢比。11,600/- 和遮阳伞会让你退回卢比。6600/-。透明地垫成本卢比。1200/-。

现在来到外观,飓风包(塑料车身套件)的价格为卢比。38,000/-。特氟龙涂层可用于卢比。12,000/- 防锈涂层将花费您卢比。6000/-。Slimline 天气防护罩的成本为卢比。5800/-。高级车身保护套售价为卢比。4370/-。额外的车身图形成本为卢比。3800/- 机身盖的价格为卢比。2050/-。

这还不止于此。还有一些其他的配件。Thermocooler 售价为 Rs。15,000/-。GPS 追踪器的价格为卢比。12,500/-。空气泵和真空吸尘器售价为卢比。3800/-。此列表中的最后一项是价格为卢比的烟灰缸。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