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Australia非常想要第一辆电动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集团在澳大利亚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可能由Cupra 提供。这家西班牙高性能品牌的发言人证实,它非常希望将第一辆经济实惠的欧洲电动汽

大众汽车集团在澳大利亚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可能由Cupra 提供。

这家西班牙高性能品牌的发言人证实,它“非常希望将第一辆经济实惠的欧洲电动汽车推向澳大利亚市场”。

Cupra 马厩中唯一的电动汽车是Born,它是大众 ID.3 的运动型车型,续航里程在 340 公里到 550 公里之间。

目前还不清楚Born 什么时候可以到达 Down Under,不过当Cupra在 2022 年年中推出时,它不太可能与 Leon、Ateca 和 Formentor 一起着陆。

Born 配备了我们在 ID.3 中已经看到的两种动力传动系统 ,后轮驱动功率为 110kW 或 150kW。

为了证明 Born 更运动的定位和造型,有一个 e-Boost 选项,可将功率输出增加到 170kW。

配备 58kWh 电池组的 Born e-Boost 能够在 6.6 秒内完成 100km/h 冲刺,但使用更重的 77kWh 电池则上升到 7.0 秒。基本型号配备 45kWh 电池组。

不仅仅是 Cupra 希望在澳大利亚实现电动化。

大众汽车集团此前曾表示,它正在努力将电动汽车推向我们的市场,因为它们被优先用于汽车制造商因未达到严格的车队排放目标而面临巨额罚款的市场。

澳大利亚一些州最近的政策变化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这种变化。

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最近电动车的政策被用来作为证据澳大利亚不再是一个EV一潭死水。

南澳大利亚州和首都领地也推出了对电动汽车友好的政策,但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州支持电动未来的拉动是与总部谈判的便捷工具。

大众汽车集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大众汽车和斯柯达正在与 Cupra 一起“努力加速电动汽车的推出”。

大众此前曾表示,鉴于全球需求旺盛,ID.3 和 ID.4距离澳大利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并不排除推出斯柯达 Enyaq SUV。

Enyaq 是大众 ID.4 的捷克版本,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选择、三种电池尺寸和五种不同的功率输出。

入门级后轮驱动 Enyaq 50 iV 可产生 109kW 的功率和 220Nm 的扭矩,并在 11.4 秒内完成 0-100km/h 的冲刺,同时 在更严格的 WLTP 标准下实现340km的电动范围 。55kWh 锂离子电池是标准配置。

在该范围的顶部是Enyaq RS IV,它拥有全轮驱动, 225KW 功率和 460nm的 扭矩的和达到100km / h的6.2秒,同时实现了范围的 460公里。

它增加了第二台电动机并使用了更大的 82kWh 锂离子电池。

效率之王是续航里程为 510 公里的中档 Enyaq 80 iV。不过,所有 Enyaq iV 车型都比较滑,阻力系数为 0.27。

使用直流快速充电,高端 Enyaq iV 中的 82kWh 电池可在 38 分钟内从 5% 充电至 80%,而高达 11kW 的交流壁式充电盒可在 6-8 小时内为 Enyaq iV 型号充电,具体取决于电池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