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VolkswagenGolfRSpied生产的车身看起来微妙

导读 我们可能要等两周才能看到大众高尔夫GTD和GTI的全新版本。无论如何,它们看起来都像GTE,所以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Golf R确实得到了完

我们可能要等两周才能看到大众高尔夫GTD和GTI的全新版本。无论如何,它们看起来都像GTE,所以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Golf R确实得到了完全不同的车身套件,与之前的产品一样,套件仍被低估了100%。

2021 Volkswagen Golf R Spied,生产的车身看起来微妙

我们要说的是,热孵化将一直很流行。但实际上,事实证明,电动汽车在想要傻傻傻傻地表现的人群中很受欢迎,此外,Golf R的价格也变得高得离谱。因此,也许大众应该为它加点儿趣味。

也许本田思域Type R过于矫kill过正,但我​​们认识的每位高尔夫R车主都为他的车增加了一些东西。也许有机翼或可选的航空套件,就像您可以在A35和M135i上获得的一样。

无论如何,我们会在夏季发布新款Golf R的第一批完整间谍照片。它正在冬季温和的天气中进行测试,并且仅在常规型号上进行了一些外观更新。

在前部,保险杠是新的,具有三个单独的开口,而不是其他Golf 8版本所具有的统一黑带。自然地,它也增加了新的摇杆,并且在后部有一个扩散器,其侧面有四根排气管,看上去比以前间隔开了一些。车轮来自高尔夫7,但这些车轮可能不是生产单位。

根据泄漏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我们至少可以期待功率的增加。熟悉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升级到333马力,输出与旧的增压奥迪S4相同。这可能是由于某种混合动力辅助消除了涡轮增压滞后。即使有11%的颠簸,由于所有附加技术,这款车也不会大大加快速度,但是对于四缸来说,它已经快了。

当然,这都不适用于美国模式,后者可能最终成为另一辆汽车或功率更低。此外,可能还需要两年的时间才能开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