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世博会上展示了他们的新电动跨界车概念

导读 大众汽车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展示面向市场的全新和更新产品,以及一些面向未来的新概念车

大众汽车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展示面向市场的全新和更新产品,以及一些面向未来的新概念车。

在两年一度的活动中,其中一个有趣的概念是大众 ID Crozz 概念。这是一款融合了轿车和SUV设计的电动跨界概念车。

它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后来大众调整了这个概念,并在 2017 年的法兰克福展上展示了它。

基于大众 MEB 平台的 ID Crozz 概念车看起来简洁而有吸引力。前部轮廓带有通过 LED 灯条连接的 LED 大灯,看起来很酷。侧面轮廓具有巨大的轮胎和坚固的吸引力,后部融合了轿跑车般的车顶线。

大众 ID Crozz 的后部轮廓升高,并采用带环绕式尾灯的亮黑色处理。

为 ID Crozz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可产生 306 HP 和 450 Nm 扭矩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将限制在 180 公里/小时,而据称一次充电可行驶 500 公里。

大众 ID Crozz 预计将于今年投入国际市场生产。它最终将在全球首发后不久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