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奔驰E级评测

导读 在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庞大阵容中,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的表现非常出色。随着每次更新,梅赛德斯都加强了他们的客户群。在我们等待全新

在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庞大阵容中,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的表现非常出色。随着每次更新,梅赛德斯都加强了他们的客户群。在我们等待全新设计更新的同时,梅赛德斯对 E 级轿车进行了微妙的 BS6 更新,其中还包括一些联网汽车功能。

虽然 E63 以其咄咄逼人的姿态脱颖而出,但普通的 E 级轿车却有着非常奢华的光环

外观 –梅赛德斯凭借这一代 E 级设计赢得了金牌。它是经典而时尚的设计,不会让您觉得它很旧。经典的设计也意味着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好地老化,客户肯定会喜欢长期拥有的东西。即使使用我们这里的长轴距版本,汽车看起来仍然没有拉伸或不成比例。

E-Class 是优雅豪华轿车的完美长度

尽管采用低调的设计语言和流畅的线条,E-Class 仍享有出色的道路表现力

没有明显的折痕,也没有任何华而不实的地方。只是一条延伸到侧面的简单线条。另一个微妙的设计元素是车身线条本身有轻微的弧度,这使得它看起来比实际要小。只有当您选择 AMG 线变体时,曲线才会被一些直线替换。然而,这种设计的惊人之处在于,通过适当的保险杠、进气口和合金轮毂,这款车能够优雅地展现出侵略性和专业性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