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雪佛兰Silverado1500第一眼回顾

导读 卡车对通用汽车的底线至关重要。因此,当最近出现一个新问题时,人们开始担心:跨城竞争对手 Ram 的 1500 全尺寸卡车的销量一直超过雪

卡车对通用汽车的底线至关重要。因此,当最近出现一个新问题时,人们开始担心:跨城竞争对手 Ram 的 1500 全尺寸卡车的销量一直超过雪佛兰 Silverado 1500,排在福特 F-150 之后,排名第二。主要原因包括出色的重新设计的 Ram 内饰和一长串很酷的功能。雪佛兰不得不采取行动,但大流行减缓了其计划的中年整容。

那个等待终于结束了。大幅更新的2022 Chevy Silverado 1500具有完全重新设计的内饰、新的越野 ZR2 装饰和可选的 Super Cruise 驾驶员辅助技术。最新的 Silverado 将重新夺回其销售地位,从理论上讲,Ram 绝对应该担心。

雪佛兰的设计团队并没有忽视卡车的外观。增强的外观在整个装饰线上都是独一无二的。那些不喜欢即将推出的车型的人应该会更喜欢这款焕然一新的卡车。明年春天开始销售时,我们很快就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