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展示更新的传统轿车

导读 SubaruLegacy已经获得了更新的造型以及新的安全系统,现在可以选择配备2 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2023款汽车采用了更新的造型、新的安全

SubaruLegacy已经获得了更新的造型以及新的安全系统,现在可以选择配备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2023款汽车采用了更新的造型、新的安全和车载技术,以及在美国推出的新“运动”装饰,将由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256bhp和376Nm的扭矩。

美国的“运动型”内饰汽车将配备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通过前格栅中的红色调来识别面向美国市场的斯巴鲁力狮的所有其他内饰级别将由自然吸气的2.5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180马力和238牛米的扭矩。动力通过斯巴鲁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和全轮驱动技术输送到道路上。

在新斯巴鲁力狮的前面,有一个新的前饰板,里面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罩、更大的格栅,以及重新设计的LED头灯和雾灯。与此同时,“运动”车型的特点是在前格栅上添加了红色调,以及磁铁矿灰色金属后视镜和行李箱扰流板,以及灰色18英寸合金轮毂。

走进机舱,您会发现斯巴鲁的Starlink11.6英寸多媒体系统,配备无线AppleCarPlay和无线AndroidAuto。

SubaruLegacy配备该公司的Starlink11.6英寸多媒体系统斯巴鲁Legacy标配该公司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其中包括带车道居中的高级自适应巡航控制。顶部装饰“TouringXT”同时配备了一个广角单摄像头,当车辆低速进入十字路口时,该摄像头可与EyeSight系统一起识别行人和自行车。

“Sport”和“TouringXT”车型还将配备DriverFocusDistractionMitigationSystem,该系统使用专用的红外摄像头和面部识别技术来识别驾驶员疲劳或分心的迹象,并提供音频和视觉警告以提醒驾驶员和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