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辆福特野马将成为值得海报的跑车

导读 世界可能正在转向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环保型 SUV,但全球跑车市场仍然巨大。事实上,跑车销量如此之好以至于一些制造商跟不上需求,

世界可能正在转向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环保型 SUV,但全球跑车市场仍然巨大。事实上,跑车销量如此之好以至于一些制造商跟不上需求,随着日产 Z和备受期待的丰田 GR 86等新车型进入展厅,现在是购买您的最佳时机梦想之车。传奇的福特野马已经问世了半个多世纪,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跑车之一,福特已经表示将致力于开发新的跑车。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最近在蒙特利汽车周上向媒体谈到了野马的未来,这听起来相当令人兴奋。

Farley 与The Drive记者 Kyle Cheromcha 谈到了 Mustang 的未来以及我们何时可以期待一辆新车,虽然具体事实很难得到,但他确实说他的目标是“让我的孩子把它挂在墙上. 或者在他的手机上”。这些都是大话,特别是考虑到福特野马从未被认为是异国情调的事实,从第三代、第四代和第五代汽车来看,野马从来没有注定成为海报车,尽管最新的谢尔比 GT500可以合格。然而,我们确实知道Aiden Chang-il Lee将设计新的 Mus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