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创世纪可将设计时间缩短一半 并有望更快进行完整模型更改

导读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在21消费者日世纪更美观驱动比以往任何时候。购买运输商时也适用相同的理论。汽车的设计寿命通常会持续七到九年,而它们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在21消费者日世纪更美观驱动比以往任何时候。购买运输商时也适用相同的理论。汽车的设计寿命通常会持续七到九年,而它们之间只有一到两次的翻新,因此,如果汽车刚刚投放市场,请放心设计会持续一段时间。

然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制造商正在逐渐缩短汽车的使用寿命,以引入更多的前卫和未来派设计,以期超越竞争对手。据《汽车新闻》报道,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将其从制图到生产的时间缩短一半,从而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现代和Genesis设计高级副总裁Luc Donckerwolke充满信心,该小组可以将设计时间从当前的三年缩短到仅仅一年半。使Hyundai和Genesis能够比以前更快地引入 完整模型更改(FMC)。

为了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现代汽车公司向占地330,000平方英尺的新设计中心注资6,700万美元(2.87亿林吉特)。配备了最先进的设计设备的Donckerwolke期望在未来18个月内将当前设计时间减少30%。

尽管两个品牌共享同一个设计工作室,即现代和Genesis的设计副总裁,但李相佑保证设计团队将拥有自己的封闭式工作空间,从而确保设计互斥。在现代汽车,首款采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将是新款B级紧凑型跨界车,即Kona,而Genesis将于9月推出新款G70轿车,以揭示其新的设计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