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2款雷克萨斯RXBlackLine将稳坐豪华SUV首位

导读 畅销的雷克萨斯 RX 跨界车已针对 2022 车型年进行了更新。它的标准和 F Sport 型号都采用了一些新颜色,雾灯现在是所有级别的独立选

畅销的雷克萨斯 RX 跨界车已针对 2022 车型年进行了更新。它的标准和 F Sport 型号都采用了一些新颜色,雾灯现在是所有级别的独立选项。雷克萨斯还为新的一年更新了 Black Line 套餐。3.5 升 V6 发动机保留在普通和混合动力车型中。

让我们从黑线开始。今年将仅在 2,500 款车型上提供回归装饰,分为雷克萨斯 RX 350 (2,100) 和 RX 450h (400)。它们将基于高级套餐,并提供鱼子酱或 Eminent White Pearl。

的黑线配备了黑色的20英寸轮圈和车轮螺母,一个黑色雷克萨斯主轴格栅,黑色的镜子和一个黑色下部前保险杠。在后面,它在后门的右下方还有一个黑色铭牌。在内部,买家将获得黑色开孔木饰边和黑色座椅上的浅灰色缝线。它继续穿过控制台、换挡行李箱、方向盘和上部仪表板的内部。

脚垫、货物垫和钥匙架也是黑色的,特别版还配备了用于电动驾驶员座椅、外部后视镜和方向盘的雷克萨斯记忆系统。RX 350 Black Line 起价为 49,450 美元,而 RX 450h Black Line 的建议零售价为 52,150 美元。

整个生产线在 2020 年进行了更新,因此其余的变化很小。上次更新为我们带来了更轻的重量和更强的悬架组件,从而实现了更平稳的骑行。它还增加了主动弯道制动功能,使内轮减速,以提供更高的转弯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