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阿尔伯特迈凯轮Speedtail花了12周的时间来绘画

导读如果你很有钱,你可以买一辆迈凯轮。但如果你很富有,你可以拥有一辆迈凯轮特别行动部摆弄过的车。与众多其他高端汽车制造商的定制部门一样

如果你很有钱,你可以买一辆迈凯轮。但如果你很富有,你可以拥有一辆迈凯轮特别行动部摆弄过的车。与众多其他高端汽车制造商的定制部门一样,MSO通过定制造型和设计让您的想象力变为现实。当年它甚至创造了梅赛德斯 SLR 722的特殊版本,现在它已经将注意力转向了三座Speedtail。受迈凯轮比佛利山庄委托,'Albert' Speedtail“受到第一辆属性测试原型车的启发”,并具有“MSO 完成的最复杂的油漆主题”之一。

这项油漆工作花了惊人的 12 周完成,旨在反映“Speedtail 的极端空气动力学实力”。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它的名字是 Albert,那是因为它是对 2018 年第一辆属性测试车的致敬。 1992 年,迈凯轮 F1测试骡子以传奇超级跑车的设计和制造地 Albert Drive 命名。因此,这款车被命名为“向其三座前辈致敬”,尽管除了座椅布局之外,这些车本身几乎没有什么共同之处。

无论如何,阿尔伯特原型车的开发是为了确定中央驾驶位置是否可以在 21 世纪工作并保持符合人体工程学。基本上,迈凯轮使用 Albert(当时装有 720S 的前面板)来确定驾驶员是否可以轻松访问所有控件并轻松查看车外。因此,它是第一个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 Speedtail。

这个油漆工作有什么特别之处?嗯,那辆原始测试车采用基本迷彩,采用两米长的乙烯基车身包裹,印有设计线条以代表汽车上方的优化气流,这就是新 Albert 所承载的主题。这种致敬以镁银(F1 公路车在 92 年摩纳哥大奖赛上首次亮相时的颜色)和上野灰色(在 95 年赢得勒芒的 F1 GTR 的颜色)完成。有了光泽的视觉碳纤维车身,它上面的油漆必须很特别。但由于设计如此复杂,必须进行渲染、测试绘画和其他可行性过程。

两周的遮蔽、六周的喷漆,然后是另外四个星期的干燥和组装,使这成为一个真正壮观的完成。如果您想亲眼目睹,Albert 将于 8 月 8 日星期日在比佛利山庄举办的汽车和咖啡盛会 Sunset GT 上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