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保时捷Macan更快更智能更美观

导读 保时捷将在 2022 年继续对其 Macan 跨界车进行一系列更新。正如我们预测的那样,Macan Turbo 命名法已经完成。新的顶级车型现在是 M

保时捷将在 2022 年继续对其 Macan 跨界车进行一系列更新。正如我们预测的那样,Macan Turbo 命名法已经完成。新的顶级车型现在是 Macan GTS。该阵容放弃了 2022 年的 3.0 升发动机,并获得了更新的中控台和新的内饰选项。它还稍微重新设计,以保持稳定,而具有 EV 的下一代将在 2023 年推出。

我们将从这些引擎开始。正如我们所说的中等,3.0 升被丢弃了。基本的保时捷 Macan车型将从该公司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开始,产生 261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多 13 马力和 22 磅英尺。保时捷表示,配备 Sport Chrono 组件时,在 5.8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是有好处的——比旧款快 0.3 秒——最高时速为 144 英里/小时。

Macan S 和 Macan GTS 现在都将配备该公司的新型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在 S 中,它将产生 375 hp 和 383 lb-ft。这是从 348 马力和 354 磅英尺。结合所有车型都配备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Sport Chrono Pack 可在 4.4 秒内达到 0-60 英里/小时。这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快半秒,并且它将继续达到 160 英里/小时。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公司的自适应阻尼)现在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