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莲花Emira第一眼回顾模拟跑车送别

导读 当最初的 Evora 首次亮相时,莲花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发布全新的汽车了。经过长时间的预告活动,2022 年莲花 Emira作为吉利拥有的第一款跑

当最初的 Evora 首次亮相时,莲花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发布全新的汽车了。经过长时间的预告活动,2022 年莲花 Emira作为吉利拥有的第一款跑车,期待已久的到来。Emira 与 Evija 一起加入了一个完全焕然一新的 Lotus 阵容,该阵容应该仍然没有 SUV。Evija 需要电池组和电动机进行推进,而 Emira 则严格使用没有电动助力的内燃机。莲花表示这是其最后一款汽油动力跑车,因此将 Emira 视为纯粹主义者的致敬车。

并不是每天我们都能与全新的跑车打招呼,因此 Emira 有可能在很大程度上撼动市场。尽管 Evora GT 是一款隐藏的宝石车,赢得了我们的轨道武器奖,但我们认为新的 Emira 将比其前身具有更广泛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