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应该对本田的第一款电动SUV感到兴奋

导读 福特有 F-150 Lightning,宝马有 i4,现代有 Ioniq 5。本田没有纯电池电动车型真是太疯狂了,至少在美国没有。日本获得了可爱的小本田

福特有 F-150 Lightning,宝马有 i4,现代有 Ioniq 5。本田没有纯电池电动车型真是太疯狂了,至少在美国没有。日本获得了可爱的小本田 e,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意识到其阵容中的差距。因此,我们有了本田序章。我们被告知这是一辆电动跑车,但现在已经改变了。我们得到的是一辆 SUV。但这没有理由担心 - 我们认为这将是一台非常有吸引力的机器。

我们在渲染中加入了本田 CR-V和SUV e-concept 的元素,以混合未来和当前的造型,但如果你想知道它会有多大,序言将在通用汽车的 Ultium 平台上运行并且似乎与凯迪拉克 Lyriq 的足迹相似。

预计还会有更豪华的讴歌兄弟加入,两种型号每次充满电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 450 英里。凭借这样的身材、迷人的造型和足够的空间放置您所有家人的行李,这可能是宣布本田在美国的电动业务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