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FordMustang高性能封装提高了Turbo-4的这一下降

导读福特正在庆祝野马周,新增加了阵容。涡轮四缸跑车和敞篷车将提供一个新的高性能包2020年,增加额外的20马力,总共330马力,以及一个不变的3

福特正在庆祝野马周,新增加了阵容。涡轮四缸跑车和敞篷车将提供一个新的高性能包2020年,增加额外的20马力,总共330马力,以及一个不变的350磅英尺。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坚持你的围棋,福特现在也提供了一个新的处理包。 新的高坡野马基本上使用一个重新加工的福特FocusRS发动机与一个更大的涡轮和更大的散热器,以及一个重新编程的ECU与福特的新的10速汽车或Getrag六速手册。 福特公司的代表说:“这不仅仅是马力超过标准的2.3升Eco Boost,而是一条更宽的扭矩曲线,它提供的峰值扭矩在2500到5300转之间的90%,比基础Eco Boost发动机宽40%。”“此外,马力保持在6500-r pm红线更强,使更可用的动力和扭矩爱好者和周末自动越野车享受。” 福特说,高性能的野马将冲刺到60英里每小时在中四秒的范围内。

福特野马的主动排气也是标准的,有四方的提示,以免你认为它“会像一个Puney的豌豆杀手那样听起来,Ford启动了它。”听起来像是一个更深、更愤怒的焦点RS。另一个标准是一个合金支柱塔支架,前后两侧的四活塞固定卡钳和防侧倾杆。HI-POPony还从野马GT中获得大的黑色前分流器和腹部盘加上制动器冷却管道,以便更好地进行制动冷却和福特的索赔,减少前端提升。另一种不同颜色的格栅从其他的Mustangs勾勒出它,而两个徽章则完成了外部封装。如果将处理包添加到高性能制动片,特别校准Magneride软件(可调节悬架在所有Hi-PoMustangs上都是标准的),更宽的车轮(9英寸到9.5S)和更好的轮胎(P-0到P-ZeroCorsa)。后防侧倾杆也较厚。我们还不知道定价,但每一个箱子都检查过,你可以打赌,这个价格会撞到GT上。福特说,这种设置对于AutoCrossers来说是更好的,而GT更经典的野马。在2020年福特野马与2.3升高性能包装到达经销商这一秋天。哦,福特没有叫它的新涡轮野马,因为,特别的汽车作业队已经不复存在了。如果你这么想,你总是可以定制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