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FJ62Restomod推出430马力现代化的客舱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现代设施的经典丰田陆地巡洋舰,那么请查看TLC Automotive 的最新版本。该公司是 Icon 4X4 的兄弟,但专注于修复和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现代设施的经典丰田陆地巡洋舰,那么请查看TLC Automotive 的最新版本。该公司是 Icon 4X4 的兄弟,但专注于修复和改装陆地巡洋舰。这款 1988 年的 FJ62 售价为 175,000 美元,升级是有代价的。

构建从陆地巡洋舰的框架修复开始,TLC 将其构建得比原始版本更好。而不是原来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现在有一个 6.2 升 LS3 V8,可产生 430 马力(321 千瓦)和 425 磅英尺(576 牛顿米)的扭矩。它通过通用汽车采购的 4L65E 四速自动变速箱运行。

相比之下,1988 年的 FJ62 配备4.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 155 马力(116 千瓦)。此版本中的 V8 发动机的功率是原始动力装置的 2.7 倍。

这款 SUV 配备了 Old Man Emu 公司的悬架,TLC 表示这些部件使乘坐更加舒适。BF Goodrich 全地形 KO2 33 英寸轮胎在越野时提供充足的抓地力。现在后部也有盘式制动器。

虽然除了车轮外,外观看起来很普通,但内部却得到了很多升级。座椅和门板上有新的皮革内饰。座椅加热,并有新的暖通空调控制。调整后的仪表板结合了带导航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

Jonathan 和 Jamie Ward 于 1996 年创立了 TLC。该公司最近在北卡罗来纳州哈里斯堡开设了一个占地 28,000 平方英尺的新修复设施。Land Cruiser 改装件的起价为 125,000 美元。

尽管刚刚推出了新一代,陆地巡洋舰不再是丰田在美国的汽车阵容的一部分。作为替代方案,雷克萨斯 LX保持了越野能力,但为 SUV 装载了比丰田版本更多的豪华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