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大沼泽地照片展示越野车准备变脏

导读大约两个月前,我们了解到有关福特野马的大沼泽地包装的第一个(也是很早的)详细信息,预计将从明年夏天开始接受订单。然而,当时没有发布越

大约两个月前,我们了解到有关福特野马的大沼泽地包装的第一个(也是很早的)详细信息,预计将从明年夏天开始接受订单。然而,当时没有发布越野车的照片,我们很高兴与 Bronco Everglades 分享第一张照片。这可能仍然是一个伪装的原型,但所有重要的东西都在那里并且很容易被识别。

下面画廊中所附的照片来自Facebook 上的The Bronco Nation页面,展示了一辆似乎可以量产的车辆,带有巨大且伪装得很奇怪的通气管。此处看到的其他显着特征是更宽的轮拱和升级的越野轮胎。前保险杠上还有一个新的 Warn Industries 绞盘。

当然,可能还有其他改进,但目前,我们不知道所有细节。我们预计 Sasquatch 套件也将上市,将其 35 英寸固特异泥地轮胎配备 17 英寸可锁式车轮、Dana 锁定差速器和 Bilstein 减震器。

据我们目前所知,福特似乎将 Bronco Everglades 定位为可以穿越深水的车辆。这可能意味着它将通过具有 33.5 英寸涉水能力的 Sasquatch 套件击败当前的 Bronco。

随着 2022 年的临近,Bronco 球迷有很多理由感到兴奋。除了大沼泽地,福特预计明年还将推出野马猛禽,这将是越野车的性能导向版本。预计将提供两个版本,一个基本模型和一个 Lux 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