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enfelter将雪佛兰Blazer改造成450马力的超级SUV

导读 外观狂野的新款雪佛兰 Blazer于 2019 年重返街头,配备四缸或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308 马力,扭矩为 270 磅英尺。那是在 Lingen

外观狂野的新款雪佛兰 Blazer于 2019 年重返街头,配备四缸或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308 马力,扭矩为 270 磅英尺。那是在 Lingenfelter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得到它之前。GM go-fast 调谐器为 SUV 配备了增压器套件,可使车轮功率增加约 100 马力;曲轴上的功率应约为 450 马力。

该套件从带有高效中冷器和粉末涂层饰面的 Edelbrock TVS1740 增压器开始。令人惊讶的是,它在所有 50 个州都是合法的,包括专业安装、测试和校准。它还附带组件保修和真品证书。

对于外行来说,Lingenfelter 是一家工程公司,通过发动机、电气、进气和燃油系统升级将雪佛兰克尔维特 C8、凯迪拉克(和庞蒂亚克!)推向平流层。例如,它采用了最后一辆雪佛兰 Camaro ZL1,并通过大量的引擎盖升级将其提高到 800 马力。该套装仅略高于 20,000 美元,但该装备的升级成本也较低。

Blazer 的这个套件与它为Chevy Colorado和GMC Canyon提供的套件相似,尽管这些皮卡中的发动机是纵向放置的,而不是 SUV 中的横向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