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奔驰A260动力怎么样及奔驰A260发动机怎么样

导读 奔驰A260的油门踏板比较的偏轻了,动力输出比较顺畅,日常驾驶上手比较的轻松,你在驾驶起来之后感觉这台2 0Tf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的充足有

奔驰A260的油门踏板比较的偏轻了,动力输出比较顺畅,日常驾驶上手比较的轻松,你在驾驶起来之后感觉这台2.0Tf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的充足有劲,虽然有一点涡轮迟滞的情况发生,但是一点都不影响它的动力输出,变速箱也很积极的升档。

奔驰A260变速箱在经济模式下表现的比较沉稳了,应付日常驾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运动模式下就稍显疯狂了,转速会被拉高到4000rpm左右换挡。

7G-DCT变速箱显然比较7G-Tronic更适合运动,但是在升降档平顺性方面仍然有需要提升的地方。

奔驰A260发动机使用一台型号为M27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采用缸内直喷的技术,最大输出达到了211马力155千瓦,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rpm。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扭矩转速为1200到4000rpm,传动方面使用的是一台7G-DCT双离合变速箱。

这样的动力参数还是比较的不错的,你在城市中行驶,大部分都可以体验到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了,变速箱的表现也比之前的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