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最新决定将惊动品牌纯粹主义者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宝马已宣布计划暂时关闭其长期运行的慕尼黑发动机工厂进行重大改造。为什么这是一件大事?因为该工厂生产四缸、六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宝马已宣布计划暂时关闭其长期运行的慕尼黑发动机工厂进行重大改造。为什么这是一件大事?因为该工厂生产四缸、六缸、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宝马正在向该工厂的大修投入 4.73 亿美元(4 亿欧元),该工厂将在 2026 年重新开放,届时它将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

“我们正在系统地实施我们的电气化战略。到 2022 年底,我们在德国的每家工厂都将生产至少一辆全电动汽车,”宝马董事会负责生产的成员 Milan Nedeljkovic 博士说。“我们正在不断地将慕尼黑工厂朝着电动汽车的方向发展,并为此创建高效且具有竞争力的生产结构。”

这一决定并不意味着宝马将结束内燃机生产。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组装将转移到位于英国 Hams Hall 的工厂,而其他发动机将在奥地利斯太尔制造。从慕尼黑搬迁的发动机生产将分阶段进行,预计将于 2024 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