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全电动GMC悍马SUV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通用汽车计划何时正式揭开新款电动 SUV 的面纱。皮卡版本于 10 月 20 日正式亮相,但该汽车制造商对其机械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通用汽车计划何时正式揭开新款电动 SUV 的面纱。皮卡版本于 10 月 20 日正式亮相,但该汽车制造商对其机械相似的长车顶马槽保持沉默。当然,当它最终出现时,我们并没有期待太多惊喜。

 
 
 
 
很有可能,GMC Hummer SUV 将使用相同的电池组和动力系统选项,顶级车型配备三电机 AWD 系统,功率为 1,000 马力,充满电后可行驶约 350 英里。从这张照片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这款 SUV 在造型部门与其皮卡车表亲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样是四四方方的喇叭形挡泥板、坚固的前防滑板、凸出的引擎盖和强壮的正交格栅。
 
SUV 也有可能获得皮卡的可拆卸车顶板和斜向驾驶的“螃蟹模式”驾驶功能,该​​功能使用独立的后轮转向系统在低速越野时将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同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