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领裕的尾部设计方正简洁

导读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与现款领裕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多边形点阵式格栅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与现款领裕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多边形点阵式格栅搭配两侧霸气的LED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大气、硬朗。在车身侧面,领裕的车身线条造型流畅,设计的简洁,新车的D柱也接近垂直的角度,看起来大气、时尚。

尾部方面,江铃福特领裕的尾部设计方正简洁,一条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尾灯组的内部采用了点阵式排列的LED灯组。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式布局。在车身尺寸上,福特领裕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达到2865mm。

内饰方面,福特领裕的内饰采用了双12.3英寸的悬浮屏幕,中控屏中内置了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带有AR实景导航功能。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系统。